Avengers 07 (多CP)

我终于想起这是一篇末世文了

本章CP:MSN,狼兔,瓜梅(大雾)

在末世里怎么可能那么简单的就能活下来啊

剧情向走起,小心被丧尸吃掉噢~

Chapter 7

   “又要下雨了?”苏亚雷斯推开铁门,一股雨中特有的清新气息裹挟着潮气迎面扑来,他听见雨滴敲打在雨篷上面,噼里啪啦响个不停。

“就没有停过。”梅西走到他身边,“一连好几天了。”

“噢,”苏亚雷斯脸色凝重,“那我们会不会有一天要转移阵地了?我是说——在这样下去会发洪水的,地下室不会被淹了吗?”

“诺坎普的排水系统我还是信得过的。”梅西虽然这么说,但是声音也很沉重,“只是要这么一直下去……再遇上几次地震,那诺坎普还是迟早会塌。”

“可是塌了以后我们能去哪呢?”梅西自言自语,“巴塞罗那现在也只有诺坎普才是安全的了。”

“放心,不会塌的。”苏亚雷斯拍了拍梅西的肩膀,当然这个说法他自己都没有被信服,所以转移了话题,“对了,你看,那是谁?”

他指向茫茫雨幕之中,有一个鲜红的身影在对面的看台上依稀可见。

“噢……”梅西眯起眼,“那是莱万。今天该他放哨了。”

“那是拜仁的球衣吗?”

“什么?拜仁的球衣?拜仁又来巴萨了吗?”一个懒洋洋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他们扭头看见是内马尔站在他们身后,打着哈欠,一副还没睡醒的样子。

“我是说,呃,莱万,内。”苏亚雷斯耸耸肩,“顺带说一句,今天天气很冷,你最好多穿一件——你别想就穿一件T恤就在这里乱逛。”

“行吧,但是我现在身边也没有外套呀——”内马尔话还没有说完,苏亚雷斯就已经从铁门旁边的衣架上扔了一件塞到他手上。

“这是我的,你可以先将就着穿上。”

内马尔把外套披在身上,走出了铁门,梅西和苏亚雷斯跟在他后面,他们两个说实话,对这个小家伙一直都不是很放心,尤其是在他和登贝莱的那次任务过后。

“里奥,”内马尔在前面等着他们,“为什么今天还在下雨啊?它就不能停吗?”

“你什么时候也讨厌下雨了,内?”梅西半开玩笑地问他。

“遇见曼联之后吧。”内马尔耸耸肩,看起来不怎么在意这件事,梅西和苏亚雷斯对视了一眼,决定保持沉默,不提他当时在场边的那张火遍全球,一副“这不是我两年前干的事吗”的表情的照片。

“没有办法,天上的云太多了,我也不想下雨。”梅西摇摇头,抬头看向天上,苏亚雷斯已经贴心的给他撑起了一把雨伞。

“嗨呀,居然还有我们的上帝都无能为力的时候。”内马尔调皮地眨眨眼,梅西听了以后哈哈大笑。

苏亚雷斯正想说什么,大地突然一阵剧烈的震动,“小心!”他赶紧把梅西和内马尔都扑在身下,很多东西掉落下来,乒乒乓乓地砸了一地,铁门一阵咣咣当当地摇晃。

这次地震持续了几十秒才平息,可还没等他们松口气,不远处又传来一声巨响,什么建筑物垮塌了。又等了好一会儿确定大地完全平静下来了,苏亚雷斯才松开了两人。

“你们没事吧?”三人站起来的时候几乎同时开口。

三人又同时愣了一下,互相打量了一番,然后一起笑起来。虽然他们都有点狼狈,灰头土脸的,苏亚雷斯的手臂上甚至被磕了一下,但除此之外都没有受伤。

“刚才是怎么回事?”内马尔喘了口气,问。

“地震啊。”

“不是,我是问是不是有楼房垮塌了。”

“不是楼房,”一个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他们吓了一跳,转过头去才发现是莱万,“但是……别高兴得太早。”

“怎么啦,Lewy?”梅西问。

“你们跟我来。”莱万示意三人组跟上去,走到了他刚才待着的看台下面。

一阵寒意在他们中间蔓延,没有人说话,雨还在下,让这里显得更冷了。

“快去找佩普,快。”终于,梅西说话了,他的声音里竟然都有一丝的颤抖。

内马尔咽了咽口水,紧紧搂住苏亚雷斯的手臂。

半个小时之后,整座球场里的人都聚集到了这里,诺坎普看台的东北角。有的球员还记着带了把伞,有的就只能在雨里挨浇了。大家都先是吵吵嚷嚷的问“怎么啦怎么啦”,试图挤进去一查究竟,但是看到是什么后都害怕的哆嗦了,往后面退去。

“佩普来了!”登贝莱说了一句,他和普吉正瑟瑟发抖的紧挨着特尔施特根,小狮子一手撑着一把雨伞,一只手搂着普吉,登贝莱正握着雨伞的伞柄。

人群自动地让开了一条通道,瓜迪奥拉走进去,看见莱万和三人组就站在废墟边上,四个人都脸色发白。

让所有人都畏惧的东西就埋在废墟下面。

一只丧尸的爪子暴露在废墟外,还在微微地晃动。

“怎么可能。”瓜迪奥拉喃喃,几乎是在自言自语。

“这下面还有什么别的东西吗?”瓜迪奥拉问他们四个。

“不知道。”莱万摇摇头,雨水顺着他的头发流下。

“那先把这个东西处理了。”瓜迪奥拉深吸一口气。

“那交给我吧。” 内马尔已经从最初的慌乱中镇定了下来,松开了一直死死攥着苏亚雷斯的手,“谁带了枪?”

“要哪种枪?”厄齐尔皱眉问。

“随便。”

厄齐尔把一直别在腰间的一把手枪给递了过去,内马尔道了声谢,仔细地检查了一番,“果然枪手的制造工艺名不虚传啊。”

“现在我需要有人帮我把这块水泥给搬开。”内马尔说,但他并不确定有没有人愿意接受这个艰巨的任务,毕竟稍有不慎就会被窜出来的丧尸给咬一口。

“我来吧。”莱万说。

“那Lewy……”瓜迪奥拉忧心忡忡地叮嘱着,“你一定要小心。”

“没事的。”莱万摇摇头,“我不会有事。”

瓜迪奥拉对于莱万这么自信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有说话。内马尔把子弹装好,用几近命令的口吻说道,“其他人,全部退后。我不想有其它的伤亡事件发生。”

他的声音透出一股肃杀之气,这是连梅西和苏亚雷斯都从未见过的。

大家都朝后面退了好几步,一个二个伸长了脖子看着情况。

拉莫斯拔出了腰间的佩刀,要是待会儿内马尔没有办法一击毙命,他随时都会冲上前去砍下丧尸的脑袋。

内马尔深吸了一口气,朝莱万比了个OK的手势。

莱万点点头,双手放在水泥板上,猛地一下子掀开。

“砰!”什么东西从水泥板下面跳了出来,还没等大家看清,那玩意儿就已经倒在了地上,浑身都在抽搐。

内马尔的手枪枪口在冒烟,他把手枪收拾了一下,还给了厄齐尔。

“哎呀!”有几个球员害怕的叫了一声,但是没人会责怪他们,这里有不少人都还是头一回这么近的看见了真正的丧尸。

“内,你真的是神枪手。”苏亚雷斯拍拍他的肩膀,“太厉害了。”

“问题是,”内马尔皱起眉头,“这家伙是怎么进来的?不是说诺坎普很安全的吗?”

没人回答他的问题,内马尔看向梅西和瓜迪奥拉,但是很明显,他们也不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

“看来可能性只有一个了,”瓜迪奥拉眉头紧锁,“城里的那些‘食物’已经不能满足它们了,所以它们才会过来。”

“噢。”内马尔下意识地嘟囔了一句,“那麻烦了,这种情况要是不能立刻解决……我们也很有可能会被‘吃掉’的吧。”

瓜迪奥拉低头沉思了一会儿,“这样,所有人最近都要提高警惕,白天晚上都安排人在球场巡逻,并且随时都要做好和丧尸作战的准备!”

大家点点头,沉默在人群中蔓延。

“就先这样吧,我过一会儿会把对付丧尸的武器发到大家手里,同时我也会提高诺坎普的防御指数……各位先散了吧,里奥,你跟我来。”

“他说什么,防御指数?那是什么?”莫德里奇扯住了他身旁的库蒂尼奥,但后者也只是摇头,眼睛里也很疑惑。

“快!我们赶紧回去,我去电脑上查一下到底发生了什么!”罗贝托拉着阿图尔飞奔回了会客厅,朗格莱紧紧地跟在他们后面。

罗贝托从沙发垫底下抽出了自己的电脑,调试到巴塞罗那的地图,只见偌大的城市几乎变为了空城——诺坎普之外,只有几个零星的红点聚集地,而且都和诺坎普差不多大,而绿点的数量倒是激增,几乎每一条街道上都可以看到好几个。

“那是什么?”阿图尔指着罗贝托电脑屏幕上突然出现的一条金色的浅浅的细线,“电脑的故障吗?”

“……不是。”罗贝托皱眉,眯起眼仔细地盯着那玩意儿看了一会,“这东西之前一直都没有,是这次才出现的……我需要鉴定一下。”

“也许就是电脑显示屏出问题了吧,我家以前的也是这样的。”阿图尔说,他觉得没有必要再这么紧急的时候来为这么一条来历不明甚至可能根本没有影响的细线花时间。

“不,不会是电脑故障的。”罗贝托的声音很坚定,“我的电脑当时被改造过,只会显示真的有用的东西。这条线一定是想告诉我们什么,但是我们却又都没见过这种东西。”

罗贝托在电脑上又是劈里啪啦一顿操作,“糟了。”他嘟囔了一句,阿图尔赶紧凑过来看,只见在那条细线旁边,出现了一句批注:θ射线。

“这是啥啊?”

“宇宙射线。”罗贝托瘫倒在沙发上,“这下麻烦了。一个丧尸的问题就已经很不好搞了啊,现在又加上了宇宙射线……”

“这会对我们的生活有什么影响吗?”

“不好说。”罗贝托揉揉眼睛,“目前还看不出来——因为这种射线现在量特别少,而且我们也是头一次遇到,对我们是福是祸都还不清楚。”

“我们已经在这半个月里头一次遇到了很多东西了。”朗格莱说,阿图尔忍不住笑了一声。

“而且每个东西都那么讨人厌。”罗贝托补充了一句,“先观察着吧,阿图尔,你和塞尔吉奥都多注意一下,如果有异变立马告诉我,我们还是先专注于如何解决丧尸的问题吧。”

科研实验室内。

“佩普,我们到底该怎么办?终极防御系统可以启动了吗?那玩意儿对付丧尸有用吗?”

“里奥,你要相信克鲁伊夫。”瓜迪奥拉说,“但是……说到启动,有一点小小的麻烦。”

“怎么啦?”

“这得从这个系统的建立说起,”瓜迪奥拉坐在主操作台前的扶手椅上,示意梅西也搬来一把椅子坐下,“这个‘终极防御系统’,其实只是我们对它的俗称,它有一个真正的名字叫做Utopia。”

“Utopia。”梅西轻轻重复了一遍。

“是的。这个系统顾名思义,一旦启动,可以让诺坎普在一定时间内保持绝对的安全——唔,或者说现在情况有点特殊,但是也可以最大程度的保护我们。可是也正是因为这个系统这么的发达,这么的……噢,‘令人着迷’,所以克鲁伊夫在设定这个系统的时候就进行了严苛的规定,必须要指定的‘所有者’均输入密码才可以启动。

“诺坎普的其它小的防御系统,简单点的,我都已经布置完了。现在就差这一个——而刚才我说的麻烦,也就是因为这样的一个限定。

“克鲁伊夫当时把系统分为了三个部分,为了方便记忆和延续,就用了三个代号来表示,分别是‘教练’,‘队长’和‘主席’。但是,就像我说的一样,这只是三个代号,而并不意味着谁是球队或者俱乐部里的这三个位子上的人谁就可以启动系统。而这三个特定的人选,第一代是由克鲁伊夫亲自选出来的,以后的每一代,都是由上一代接班人指定的。现在的状况是,‘教练’上的人是我,‘队长’是你和哈维——但是别担心,队长一直都是有两个人的,但是启动系统时只需要一个人在场就行了。”

“所以并没有什么特别大的问题啊,”梅西说,“我,你,再加上那个什么‘主席’,不就搞定了吗?”

“问题就在这里,”瓜迪奥拉叹了口气,梅西觉得他的表情一瞬间竟然有一点尴尬(可能是他的错觉?),“十几年前,由于一些比较诡异的原因,‘主席’上的人,是皮克。

“更重要的是,皮克在几年前无意间知道了这件事,于是就私自修改了‘主席’的初始密码。

“而我觉得并没有人知道他改成了什么。”


哈哈哈哈皮皮熊真的是太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了,这下子可是苦了瓜瓜和团子啊

下一章发巨糖,大家可以猜一下是哪对

以及因为最近的事心疼我的马儿www他一定要好好的啊QAQ

最后祝明天要高考的高三同学考试顺利!!!



热度 36
时间 2019.06.06
评论(7)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