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tag致歉]100fo点梗

呜呜呜终于百粉了,于是我就来点梗一波~

btw这些梗可能会到国庆才开始写,因为我现在手上还有好几篇咕咕咕的文哈哈哈

目前想到的梗:

1.【皮水】(摆渡人AU)

皮克迷迷糊糊地醒来,发现自己身处在空无一人的诺坎普球场中,他最后的记忆是在比赛结束回家的途中一辆大卡车明黄色的车灯。这时,他意外的发现球场里还有一个人,他的前国家队队友,隔壁的队长,塞尔吉奥•拉莫斯。

“杰拉德你这头蠢熊终于醒了!咱们赶紧出发!”

“去哪啊,Sese?”

“伯纳乌!”


2.【All内/MSN/哈内/佩内】(吸血鬼AU)

18世纪的新奥尔良。

吸血鬼梅西和苏亚雷斯在一天晚上意外地从皮克嘴里救下了人类少年内马尔,并把他转化成了吸血鬼的一员,可是在这样平静的生活过了几十年后,内马尔厌倦了这一切决定离家出走。此时美国南北战争爆发,内马尔以北方军队上校的身份重返新奥尔良,可是随后发生的,却击溃了他全部的心理防线……

(估计还会有皮水的前传,豆腐丝的番外和迪辣妹/婷婷群像的后续)


3.【豆腐丝】(还是上文的吸血鬼AU,不过可以分出来写)

莱万多夫斯基是一个狼人。

是的,狼人和吸血鬼是世仇,不共戴天。

但是他偏偏爱上了一个叫马尔科·罗伊斯的吸血鬼。

他们相识在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维罗纳,似乎这座城市就从一开始注定了他们的命运。

相爱,争吵,分道扬镳,马尔科·罗伊斯最终离开了他,离开了欧州,前往那一片新大陆。

20世纪初,莱万在从意大利到伦敦的火车上认识了内马尔一行人。

“嗨,莱维,看在你帮了我们大忙的份上,我告诉你一个消息,”内马尔这么说,“罗伊斯现在,就在纽约。”

“这周四就有一艘船从伦敦出发前往纽约,你现在应该还赶得及。”

“记住,那艘船是泰坦尼克号。”


4.【皮水】(中世纪/西幻AU)

六岁的米兰•皮克觉得自己一定是巴塞罗那最幸福的小孩子,他有一个爱他的爸爸,杰拉德•皮克,和好多喜欢他的叔叔阿姨,尤其是巴塞罗那的小国王里奥•梅西,对他更是疼爱有加。可是,米兰的心里却始终有一个疑问,那就是,他的妈妈,到底是谁?

为了解答米兰的疑惑,皮克请了一个长假,带着他前往马德里。而此时的米兰绝对想不到,这一次的旅程,除了解开他生母的身世之谜,还更会触碰到六年前马德里政变的真相。

“爸爸,为什么你进的了伯纳乌王宫啊?”

“你是不是傻,因为你爸爸名字就叫杰拉德•皮克•伯纳乌啊!”


我现在就这些脑洞了,各位直接在评论里面点梗就可了,时间截止到本周末,我大概国庆节的时候写,在此之前我还要更文QAQ

莱万日记和梅all的步步惊心这两周都会更新,我尽量不咕咕咕,嗯请相信我


评论(19)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