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同】植物大战僵尸AU

巴萨中心向,各大联赛都有涉及,沙雕段子,别打我我错了下次还敢

和 沙雕同桌上课学向日葵摇摆认真学习搞出来的脑洞(喂上课你们两个在干什么)

主CP皮水,皮法还有一小点玫瑰加团宠梅

不知道圈内有没有别人写过,如有雷同,我给您打晕包邮个克伦克

杰拉德·皮克是一株向日葵。

还是一株特立独行的向日葵。

他一开始是很不愿意做一只向日葵的,毕竟,比起和他同时在禅境花园里长大的豌豆射手法布雷加斯,猫尾草梅西比起来,向日葵确实显得太弱小了,没有一点攻击力。

虽然说实话,有时候做一只向日葵也挺好的,你被僵尸吃掉的概率会大大减少。

但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

不想当前锋的后卫不是好主席?

所以皮克表示虽然自己就是一只向日葵,但也要做一只与众不同的向日葵。

 

皮克说到做到。

他所在的房子叫巴塞罗那,前院叫诺坎普,后院叫甘伯体育城,房子的主人是瓜迪奥拉。

他喜欢躺在草皮上晒太阳,而这时瓜迪奥拉总会拿着一台留声机在他旁边播放各种音乐。

当然他从来都不会动一下。

“奇怪,明明图鉴上说向日葵都喜欢跟随音乐摇摆的啊。”瓜迪奥拉感觉自己的头发可能再也长不出来了。

呵,他杰拉德·皮克能和那些向日葵一样吗?他就算是死,被僵尸吃掉,也绝不会跟随音乐摇摆的!

瓜迪奥拉叹了口气,换了另一张唱片放进留声机里。

这次播放的是夏奇拉的歌。

真香。

 

皮克虽然很特立独行,但他起码还是知道自己的基本任务的。虽然偶尔会玩火,但是大部分时候还是兢兢业业。

这不,今天皮克一醒来,就看见外面阳光明媚。他赶紧跳到窗台上,拉开了窗帘,身上的叶子一动一动的。

“你干什么!杰拉德·皮克!?”和他住在一个房间的法布雷加斯的怒吼传了过来,“我还要睡觉!”

“别打扰我,塞斯克,我在吸收阳光!”

法布雷加斯气得一个抱枕就砸了过去,“你活腻啦?!”

 

阿森纳

(这个位置还是要留出来以示对破厂的尊敬)


皮克最终被小法给赶了出去。

他躺在草皮上,叹了口气。

说实话,他挺羡慕法布雷加斯的。

毕竟塞斯克是一只豌豆射手。这也就意味着,塞斯克戴上帽子就是机枪射手,把帽子反着戴就是双向射手,扣上两顶鸭舌帽就是三线射手……

他和梅西为了感叹塞斯克了不起的变化能力,于是把他的这项特异功能命名为——帽子戏法。

 

皮克觉得今天的草皮有点硌得慌。

他想起来了,最近诺坎普在挖矿。

这应该是草皮挖完了矿以后没有理平整。

靠,今天晚上别遇见矿工僵尸啊。

 

那天晚上下起了雨,还有一片大雾。

皮克站在最后面,仍然尽心竭力地生产着阳光。

终于打退了僵尸的进攻,猫尾草梅西甩了甩身上的雨水,趴在荷叶上问皮克,“杰拉德,你为什么今天晚上还要留下啊?我带着拉玛西亚蘑菇园的小家伙们就足够了。你还是休息一下吧,又不是阿尔巴,没有替补。”

拉玛西亚蘑菇园的小可爱磁力菇普吉凑过来表示同意。

“不是我不想休息……”皮克委屈极了,“是我……我忘记家门的密码了!”

 

第二天一大早瓜迪奥拉起来清点情况,结果发现昨晚上真的有矿工僵尸来了。

还挖走了几块矿。

“一定是隔壁干的!”皮克已经决定去大街对面那个叫伯纳乌的园子里找队长拉莫斯讲道理了。

什么,皮克怎么进得去别的家的菜园?

皮克全名杰拉德·皮克·伯纳乌啊。

“他是家属。”隔壁的卷心菜投手莫德里奇这么说。

 

拉莫斯打死也不承认是皇马偷了巴萨的矿。

“我们需要你们的矿?!”火爆辣椒拉莫斯很生气,他瞪着皮克,恨不得把这株向日葵给鲨了,顺带再把骨灰都给他扬了。

“你们最近签了3个球员!”皮克控诉道。

“也不知道是哪家整个赛季都在上树呢!阿贾克斯和马竞都要被你们挖空了!Sese要控诉你胡说八道!”

皮克被拉莫斯一脚踹了出去。

 

皮克站在伯纳乌门口说了隔壁队长的很多好话,但是拉莫斯还是不理他。

没有办法,他只好回到诺坎普去。

“塞斯克!”他眼前一亮,小法前段时间离开巴萨去了和西甲大街隔了好几条街道的英超大街闯荡了,没想到今天居然又回来看他们了。

只是小法在身上披了件蓝色的球衣。

于是他变成了寒冰射手。

好吧……切尔西的球衣还是挺好看的。

皮克咬牙切齿地说。

 

十一

塞斯克讲着英超大街最近发生的事情。

“你们还记得曼彻斯特那块地盘吗?前几天曼联刚被评为‘英超大街最佳草皮’呢!”

皮克想想由于经常挖矿,诺坎普那‘堪忧’的草皮质量,忍不住咽了咽口水,打算去曼联玩一圈。

同时有这个想法的可不止皮克一个人,猫尾草梅西也是这么想的。

“顺带看看Kun嘛,他不是也在曼彻斯特吗?”梅西这么说道,“我想他了。”

我们不想。——皮克&法布雷加斯&苏亚雷斯&拉基蒂奇&普吉

真·Kun·巴萨团宠梅小分队公敌·比隔壁还可怕的男人·塞尔吉奥·阿圭罗。


tbc.

 


热度 254
时间 2019.06.13
评论(13)
热度(25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