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饿游戏(预告) 【多CP群像】

饥饿游戏AU

一个小小的预告片,是正文中可能会出现的片段【雾】

背景设定:第九十五届饥饿游戏,每一届都是由12家俱乐部一共24个祭品参加,他们会在一个场地里面进行厮杀,到最后只会有一个人活下来成为赢家,获得一辈子都花不完的钱作为奖励(类似大逃杀)

而这些玩家的所有游戏过程都会被摄像机直播给整个欧洲,所有观看游戏的人可以给他们喜欢的祭品做赞助(即sponsor), 他们会在这个祭品身上投钱,然后祭品的导师(mentor)可以用这些钱来帮他们买到一些场地里没有的东西(比如说水和食物,特效药物和武器),sponsor们的一举一动都可能会决定游戏的最终结果

主CP:豆腐丝,玫瑰,内梅/梅内,哈内,贾府双德,喂鸡

711/罗桑友情向,螺丝鱼/歪企鹅闺蜜组


以下是本次预告的全内容:

欢迎各位来到第九十五届饥饿游戏!在这里,我们有来自12个不同俱乐部的24个优秀的祭品,而作为sponsor赞助者的你,你的一举一动都很有可能会影响到游戏的最终走势!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场游戏进行到现在的那些精彩镜头吧,你会pick谁呢?


No.1 【莱万多夫斯基】

只有这一次机会……只有这一下……就这一次……

莱万握紧了手里原本属于哈梅斯的飞刀,尽力瞄准对面树林里的桑乔。

对方也看见他了,他看见桑乔已经用他的弓箭瞄准了自己。

“莱维,我等你回来。”他想起罗伊斯在自己离开前说的话,“我知道你会赢的,我会一直等着你。”

他握着飞刀的手微微颤抖。

他又想起了罗伊斯,罗伊斯在等着他。

罗伊斯现在一定焦急地看着大屏幕里面的他。

罗伊斯还爱他。

他把飞刀甩了出去,在这同时,他听见了弦断的声音。


No.2 【阿圭罗&内马尔】

“放手,塞尔吉奥。”内马尔皱起眉头,“这座索桥承受不起我们的重量的,你别管我了。”

“不行,是我把你给连累到这里的。”阿圭罗紧紧地攥着内马尔的手,后者身体悬空在索桥之外,桥下就是万丈深渊。

“这里不存在谁亏欠谁!”内马尔咬牙切齿,他不喜欢被别人看作是弱势的一方,“我应该在山火开始之前就杀了你的!”

“听着,内马尔,虽然我不喜欢你,但是你要是死了,里奥会很伤心的,我不想让里奥伤心。”阿圭罗瞪着他。

“你觉得游戏制作方会让我们两个都离开这里吗?就你这智商还想跟里奥在一起?”内马尔不忘嘲讽,“这是他们故意设计的机关,我死了,山火就会熄灭了,你就可以活下来了。”

“不行,我不能容忍你这样去死。”

“不,对我而言这比被别人杀死要有尊严的多,”内马尔尝试掰开阿圭罗的手指,“我们都知道,其实里奥爱着的人是你啊。

“活下去,塞尔吉奥,回到里奥身边,你才是他爱的那个人,不是我。 

“松手吧,求你了。”内马尔墨绿色的眼睛恳求的望着阿圭罗。


No.3 【基米希】

基米希颤抖着看着躺在地上被血染红了的人,无助地摇着头,嘴唇哆嗦着。

不,不是这样的,他惊恐地向后退了几步,倚在树干上,握着佩刀的右手不住地颤抖。

不,我在做梦,我一定在做梦,他害怕地扔掉手里的刀,狠狠地掐了一把自己,他感到了一阵疼痛从手臂上传来,但是眼前的画面并没有变化,那个男孩子还是躺在地上,鲜血从他腹部的伤口上汩汩流出。

“啊!”他尖叫了一声,害怕地往前挪了挪,然后跪倒在男孩身边,男孩苍白的没有血色的手攥紧了他的手。

“尤利安尤利安!”基米希捧着男孩的脸,泪水从他的眼角滑下来,“你坚持住,我马上帮你想办法,你不会有事的!”


No.4 【德容】

夺命果。

德容低头看着自己手心里的那一捧看起来无害的果实。

好东西。

他把这捧果实放在鼻子前嗅了嗅,闻起来这味道倒是比一般的树莓还要香。

德容嘴角勉强扯出了一个破碎的笑容。

他把这捧果实轻轻放在不远处的树桩上面。

没准……还有人喜欢他们呢。

德容抬头看着天上人工的月亮,眼角的泪水顺着他的脸流了下来。

可是他分明还在无声地笑着。


No.5 【桑乔】

“马尔科,这支箭应该怎么射?”他习惯性地问着,拈起一只箭放在弓上。

莱万……对,就是他,桑乔竭尽全力地去瞄准。

罗伊斯说过,自己是他见过的最有射箭天赋的孩子。

“你是最接近他的人……”罗伊斯说,无限怜爱地揉着他的头发,“无限接近,几乎和他当年一样,就是还有点毛毛躁躁。”

现在,马尔科哥哥,你说的那个“他”,正站在我的对面呢。

我不是接近他,我是要超越他。

马尔科哥哥,你会看到的,我比他还要优秀。

桑乔用尽力气把弓拉到最大。

“马尔科哥哥……?”

他这才意识到罗伊斯早就不在自己身边了,不能再指导自己了。

“杰登,你只能靠你自己。”他想起罗伊斯说过的话。

他只有自己了。

箭在弦上。


No.6 【哈梅斯】

“是你干的,对吗?是你杀了他!”他瞪着阿圭罗,后者手上的剑已经被他打掉了,“是你,对吗?”

 “对,是我,没错,怎么了?”阿圭罗镇定地看着他。

“你会付出代价的。”哈梅斯把飞刀抵在阿圭罗脖子上,后者已经被压在了地上。

哈梅斯拉开大衣的外套,里面是清一色的各种不同类型的飞刀。

他掐住阿圭罗的下巴,直视他的眼睛。

“多么好看的脸蛋啊。”

“说吧,塞尔吉奥•阿圭罗先生,我们是从舌头开始,还是从眼睛开始?”

哈梅斯手里的飞刀打着旋儿。


No.7 {特别节目} 之 罗伊斯拉票现场

“马口,今天雨下的这么大,你要去哪儿?”厄齐尔无奈地放下手中的汤碗,拉住了匆匆出门的罗伊斯。

“今天莱维就要回来了!他赢了饥饿游戏,不是吗?他赢了!他要回来见我了!他回来了!”

罗伊斯挣脱开厄齐尔的手,飞奔到楼下的广场上。

天下着大雨,广场上用来看饥饿游戏的大屏幕紧闭。

“马尔科我跟你说过多少遍了,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死了五年了,他再也没有回来过,你写的那些给他的信是我帮你收着的!你冬天为他准备的大衣他从来也没有机会穿过!你一个人睡着那张大床却总以为是他搂着你!今年的世纪极限赛都要开始了,他从来就没有再回来过,他永远地留在了那里。”

“胡说!你们都骗我!他答应过我他会回来的!他从来不会食言,他知道我在这等着他!”

雨水从罗伊斯发梢上落了下来,罗伊斯一个人瑟瑟发抖地站在大雨里。

“他只是……只是凯匹特的人太爱他了,想让他再在那里待几天,他明天就会回来了!他明天一定会回来的!”

有一把雨伞出现在罗伊斯头顶,是皮什切克。

“卢卡什,你说,莱维明天是不是就会回来了啊?”罗伊斯笑着问他,蓝色的眼睛亮晶晶。

“嗯,是的,他明天就回来了。”皮什切克和厄齐尔交换了一个眼神。

“外面太冷了,我们回家去等他吧,他不希望你感冒了,马口。”皮什切克把自己的大衣披在罗伊斯身上,和厄齐尔一起把他带了回去。

“他会回来的,对吧?”

“对,对。”厄齐尔把头别过去。

罗伊斯的记忆永远都停留在了五年前的那场饥饿游戏。

Tbc.

欢迎各位小伙伴们看完我们本次饥饿游戏的预告片啊!那么此时此刻,作为一个赞助者,你最想pick谁给谁赞助呢?

在评论里告诉我哟~

当然,本游戏最终结局是BE还是HE以及是哪一对CP能HE都是要等拜仁和多特的比赛结果哈:)))

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啊!!!

Happy Hunger Games! 


评论(14)
热度(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