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虾边报】系列之那些应该下课的主教练

没错又是我,我又来写沙雕了

我真的被前天和昨天的比赛气的想骂街,于是有了这一篇文

非黑,有CP,就是调侃

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大家好我回来了,对没错我就是之前那个差点被南美洲球星追着打的虾边报记者梅琳达。

这一期的虾边报,让我们来聚焦于因为热刺的换帅而引发的一系列惨绝人寰的连锁反应——那些被球迷们骂的狗血淋头却依旧帅位稳如狗的主教练们。

【友情提示:以下内容均为本报独有,禁止外传】

——巴萨:

首先,让我们去伊比利亚半岛,在秋日的阳光下漫步在巴塞罗那的街头,去探访一下这座地中海边上的明珠,美丽的上帝之城……啊,不对,我好像拿错稿子了。

管它呢,反正现在我们已经到了甘博体育城的门口,让我们首先来采访一下球员们对于巴尔韦德的态度。

皮克:哎呀,你说巴尔韦德吗?他是一个好教练啊!还放我假去处理网球的事情呢!什么?逆转?哦不不不,你放心好了,我已经看穿一切了,这赛季我们是绝对不会发生同样的事情了,我们要从——要从过去吸取教训是不是啊?

梅西:我承诺过会把欧冠奖杯带回到诺坎普……

皮克:里奥你先去训练吧,记者交给我就行了!总之巴尔韦德是一个很好的教练,球队中的问题应该放在更衣室里面解决,像马克之前在采访中说出来的做法是欠妥的balbala(此处省略一万字废话),总之,巴尔韦德不应该下课,我们球员和高层都很支持他。

梅琳达:……有球迷认为您最近心思不在足球上……

皮克:啊?这么多年了你们还没有习惯吗?踢球本来就是我的副业啊!不想当前锋的后卫不是好主席嘛!我可是要当巴萨未来主席的人!

我特别礼貌地对皮克接受采访表示了感谢,现在捏着手机里主编刚发过来的法布雷加斯和拉莫斯的手机号码摇摆不定。

给谁打电话好一点呢……

算了算了先去看看巴萨的球迷们怎么想吧。

球迷A:巴尔韦德?肯定下课啊!现在我手机的输入法都知道这个!(话说这位球迷你是发过多少遍“巴尔韦德下课”才会让手机输入法都记住啊)

球迷B:这你就不懂了,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现在都流行那啥,xj bt战术嘛,这不是战术历史上的一次革命吗?在这一点上巴尔韦德可厉害了!人称记录粉碎机,懂吗?

梅琳达:关于皮克有关本赛季不会被逆转的言论,你们怎么看?

球迷A:呵呵,当然不会被逆转了,现在连小组都可能出线不了,更过分一点,就算出线了,我们不会被逆转,只会被双杀,毕竟我们连领先的机会都没有。

球迷B:大胆一点,去欧联被阿森纳逆转,爽歪歪。

球迷C:你别忘了这一次欧冠决赛可是在伊斯坦布尔,那可是逆转属性加成的球场。

梅琳达:那你们觉得球队要怎么做才能提高客场成绩呢?

球迷A&B&C:害,这还不简单?所有客场都放伯纳乌踢顺带对手都穿白色球衣不就行了吗?

梅琳达:最后一个问题,关于现在八二暂时帅位依然稳如狗的看法……

球迷A&B&C:那就……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多特:

从巴塞罗那离开之后,我们踏上了德意志的土地,多特蒙德,这个有着全欧洲最魔鬼的主场的地方,也是有着全欧洲最帅队长的地方。

罗伊斯(严肃脸):我们最近踢得特别不好,这是我们的问题,我深刻反省并且向球迷们道歉。

皮什切克:马尔科,没事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梅琳达:那关于最近桑乔的离队传闻……

桑乔:垃圾英国厕纸报,你别相信他们!

随后梅琳达想到办法单独采访到了魏格尔和布兰特。

梅琳达:关于和拜仁的那场比赛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魏格尔:唉,噩梦,我们没有踢出我们应该有的水平,我们全场都迷失了。

梅琳达:那关于拜仁里面比较优秀的球员,比如说基米希——

魏格尔(脸红):他很棒,他很不错,他……哦……

行了这问题不能再问下去了,我看了眼手上的采访纸,也不知道是哪个妹子要求把这个问题给安上去的。

梅琳达:那莱万呢?

魏格尔:问队长去。

布兰特:问队长去。

偷听的桑乔:问队长去。

路过的胡梅尔斯:问队长去。

来看热闹的阿扎尔:问队长去。

皮什切克:不准去问队长!

罗伊斯一脸懵逼:啊?问我什么?

草又是谁想出来的这个问题,这不明摆着想让我被愤怒的蜂群给蛰死吗???

罗伊斯(死亡微笑):哦,莱万啊,呵呵……我认识的波兰人只有卢卡什,卢卡什最好了。

梅琳达:???

本豆腐丝女孩死了,别拉我起来。:)

最后一个问题是留给布兰特的。

梅琳达:尤利安,你现在和哈弗茨分开了还习惯吗?会不会很想他?

布兰特:啊我觉得还好吧,想是肯定会想的,但是我和他也没有完全分开啊,毕竟我们国家队都可以见面的,而且他还会经常来多特蒙德见我,我也会去勒沃库森找他,实在不行每天晚上视频聊天呗。

梅琳达:那如果,我是说如果哈弗茨去了拜仁……

布兰特:有问题吗?像魏哥和约书亚那样不就完了吗?

害,小年轻的恋爱啊,啧啧。

之后我又去采访了一些多特球迷。

球迷A:呜呜呜呜呜罗队!罗队太帅了!他只要健健康康的就好,他真的不要再受伤了!我只希望我的小火箭好好的!顺带再拿个沙拉盘就更好了!(开始哭泣)

球迷B:最近多特那啥啥的报纸是有病吧?干什么输球就让罗队背锅呢?他们是不是以为那个波兰人大半夜的不敢顺着网线去把他们给干了啊?(死亡微笑)

梅琳达:那关于换帅的传闻……

球迷A(擦干眼泪):唉,如果是真的,那就祝好吧,还是希望罗队能拿个沙拉盘。

球迷B:我们的目标不是漂流鸭冠军吗?


——阿森纳:

今天我们的最后一个地方位于北伦敦,没错它就是阿森纳。

奥巴梅扬:球队出了问题,我很努力地在踢球,可是我们还是赢不了,很明显这种状况是需要改变的,不仅是更衣室需要改变,再比如说……

拉卡泽特:行了行了,奥巴,不要说那么多,我们球员需要更努力。

梅琳达:你们昨天比赛打进的进球想谈谈吗?

奥巴梅扬:拉卡后悔了,很明显。

???这么直白真的好吗???

梅琳达:那……关于厄齐尔的问题呢?他上不了场……

奥巴/拉卡:你直接去问他吧。

于是梅琳达就见到了朝思暮想的堆堆。

嗷!!!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本272女孩活了而且生龙活虎!!!

梅琳达:你好啊堆……啊不,梅苏特。

堆堆:Good Ebening! (请自动代入马卡通的语气)

拉卡:他是在说good evening。

梅琳达:堆堆你怎么看最近球队中出现的问题呢?

堆堆:%¥#*&+$@_=*……

???

拉卡:哦,他是在说他的母星的语言。

那这是什么意思啊你们也不给翻译一下???

奥巴:他说他上不了场很不高兴,他认为自己明明还有那个能力担任首发而且在训练中态度也很认真,他无法理解埃梅里联合高层做的这个决定,这个决定让他感到伤心透顶……

行了行了,我听不下去了,我太为我的堆感到难过了,虽然记者一般要保持中立和客观,但请给为读者在这里允许我小小的骂一句:klknmsl❤

之后梅琳达去采访了一下阿森纳的球迷们。

球迷A:埃梅里下课呗,顺带高层司马。

球迷B:你知道望梅止渴的真实含义吗?是指阿森纳球迷一看到埃梅里,就停止了对胜利的渴望噢。

球迷C:踢成这样还不下课?阿森纳高层你是有多缺那点违约金?你看看隔壁热刺,你再看看你……klknmsl不解释。

梅琳达:你们觉得埃梅里和巴尔韦德谁先下课?

球迷A:能回答这个问题的人已经可以蝉联十年的诺贝尔奖了。

球迷B:要不互换一下?说不定挺好的。

球迷C:……别吧,你这是要杀了我这个萨厂双料啊。


最后的最后,有关于科瓦奇和波切蒂诺下课的消息,梅琳达去采访了某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科学家”。

科学家:我早就说过会有教练下课,但是八二和爱美丽的帅位稳如狗,你们还不信,你们还笑我,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Fin.

呜呜呜我是真的不适合写沙雕

各位给个小红心小蓝手吧,撒泼打滚求评论

梅琳达如此不容易,点个关注吧每周收获快乐QAQ

评论(9)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