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腐丝】灿烂千阳

这其实是迟来的圣诞贺文+提前的新年贺文

是9102年的最后一篇文章啦~

全文1.5万+

如题,文章灵感和部分情节想法来源卡勒德·胡塞尼的同名小说《灿烂千阳》;

还有一些来自于看见过的一些新闻资料;

非典型ABO世界观预警,

OOC预警,


总之就是能想到的所有预警的预警 (但是没有车)

你往下翻就等于你阅读了以上所有预警,无论读到什么都不可以骂我

因为我很凶我会骂回去的

*本文ABO世界观:其实没有beta,只是omega和alpha两种,A占有绝对的统治权,AO在主流的环境下是极其不平等的(类似灿烂千阳里面的男女性地位不平等)*

请谨慎考虑再往下阅读

不准骂我

不准骂我

不准骂我

好了你考虑清楚了吗,往下阅读吧——




现在跑还来得及







希望新的一年能和大家一起继续愉快地磕豆腐丝呀~

顺带安利一下这本书,《灿烂千阳》,是和《追风筝的人》一个作者,描写的是阿富汗女性的故事,这本书是胡塞尼三本小说中我最喜欢的一本,很感人描写的很细腻,有兴趣的姐妹们可以去看一下,个人觉得写的比《追风筝的人》好

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再离开

我想要评论(超大声的!)

评论(19)
热度(16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