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看什么】用瞎看的方式打开蹴鞠圈

用B站著名UP主瞎看什么(阅后即瞎)的标题文案打开蹴鞠圈

我来混更了www放假前最后一更(太怨念了我们为什么还不放假)

只是恶搞和调侃,非黑,tag没有打完所有CP……

图源网络,侵删


眼保健操开始……!

1.【内梅】

 巴塞罗那午夜怪谈——“这一起离婚案件的分手费,让全欧洲都疯狂了。”

null

2. 【玫瑰】

三流蓝爱情故事——”琼瑶阿姨都写不出来的爱情,献给那个陪你同高峰共低谷的人。“

null


3.【胡花】

这是一版连莎士比亚都哭着看完的罗密欧与朱丽叶。

null

4.【卡佩罗/舍卡】

世界足球先生的送命题:马德里和米兰,究竟哪一个更浪漫?

null
null


5. 【豆腐丝】

冤冤相报何时了?听说德国要为了这个男人再次闪击波兰?!

null
null

6.【皮水法托】

板鸭贵乱!过了十年,我和我前男友的闺蜜在一起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7.【KTK】

这个木匠男人凭什么得到德国全民小甜菜的爱?

null

8.【万笛】

上世纪的球迷绝对想不到,如今的国家德比竟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null
谁来上一下铁窗恋的名场面!

Fin. or Tbc.?


那么第一弹就到此结束啦,以后可能还会有当蹴鞠圈遇上古诗词之类的?(好吧其实古诗词这个我想法更早,只是一直没有来得及找图而且感觉圈内很多姐妹都做过了)

请给我你的小红心和小蓝手!!!撒泼打滚求评论!

评论(37)
热度(410)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