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沙雕小说的方式打开蹴鞠圈

如题,一看就知道本热点狗又在胡比写

非黑,只是调侃而已,别骂我

各大CP大乱炖典型

这次真的是放假前最后一更了


【玫瑰】

王爷,那个从曼彻斯特来的小子已经被您给扔进监狱三个月了。”

“他肯认罪了么?”

“不肯,他说他可是要当球王的男人,才不会认错。”

“你去告诉他,球王是梅西不是他。”

“王爷,他说……他叫塞尔吉奥.Kun.阿圭罗。”



【内梅/MSN】

“王爷,内马尔已经被您关进监狱三个月了。”

“他肯认错吗?”

“不,他还说他大哥二哥马上就从巴塞罗那赶来救他。”

“跟他说,他大哥在曼彻斯特,才没工夫来搭理他。”


【戈穆】

“王爷,托马斯已经被您关进监狱三个月了。”

“他肯认错吗?”

“没,他还说让您等着他那个进球如割麦子一样容易的男人来削你。”


【这是啥……?】

“王爷,巴尔韦德已经被您给关进监狱三个月了。”

“他还不肯下课吗?”

“他说,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滚!”


【KTK】

“米洛,托尼已经被关进……”

“谁允许你们关的?来人,把这个家伙给我吊起来!”


【豆腐丝】

“马尔科,莱万他都被你吊到威斯特法伦门口三天了。”

“他肯认错了吗?”

“他说他错了,他再也不离开马尔科了。”

“那就再吊三天。”

“……队长啊,那如果他不认错呢?”

“什么?谁给他的胆子让他不认错?”


【内马尔转会真相】

马儿转会巴黎的真实原因竟然是……!

梅西:我给了他一切啊!金球奖,金靴奖,西甲冠军国王杯冠军欧冠冠军世界足球先生世俱杯冠军甚至西超杯冠军!只要他想要我都可以尽力给他!他以后还可以成为巴萨的队长!但是他还是转会了!!!

某彩虹小马:但是,PSG先生可以在凡尔赛宫里面开大奔啊!


(没有没有假的,别举报我我怕真的whml)


快给我小红心小蓝手,要评论啊啊啊!!!






评论(39)
热度(22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