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04 (多CP)

足同群像,末世设定,详情见目录

本章主CP:内梅/梅内,皮水,微皮法,一句话佩内(?)

                  法托闺蜜向(是的您的好友小法与托妞已上线)

Chapter 4

内马尔睁开了双眼,他发觉自己被一片白茫茫的虚无给包围了。

“喂!”他问,四周传来他的回声,他最后的记忆是教堂轰然垮下,

丧尸被砸断的脑袋滚过他的眼前。“有人吗?”

没有,只有他的回声不断传播反射,他试探着向前走了几步,拨开了白色的迷雾,只见一个人影孤独地在远处踽踽独行,而那个红蓝色的背影是那么熟悉……

“里奥?!”内马尔喊了一声,但那个人没有回头。内马尔本能地追了上去,可是他不久就失望地发现两个人之间的距离并没有减少,他沮丧的停下脚步,又喊了一声,“里奥!”

白色的混沌因这巨大的声音波动起来,被撕开了几道大口子,四周的气息在变化,远处渐渐扭曲,模糊,撕裂的白雾之外狂风肆虐,暴雨倾盆,像是一只终于苏醒的猛兽在咆哮,而在这一片混乱之中,那抹红蓝色依稀可见,屹立在风暴的中心。

该死,内马尔咒骂了一声,继续向前跑去,想把里奥从这一切中拽出来,可几步路之后他一个踉跄摔到地上,失去了意识。

一阵嘈杂。

什么东西被搬动的声音,内马尔闭着眼,他浑身都疼的不行,刚才拽着登贝莱逃跑时崴了一下的右脚踝尤甚。

似乎有光照了进来,有人搬走了挡在他身上的石头,“塞斯克!塞斯克!你快点过来一下!”他模模糊糊的听见一个陌生的声音,然后是急急跑过来的脚步声,踩着废墟上沙石的声音。

“怎么了南多?天哪!这不是——”又是一个不大熟悉的声音,内马尔轻轻地皱了下眉,他现在几乎无法动弹,意识里还是一片混沌。

“这不是内马尔吗?他怎么会在这?发生什么了?”不知道是他们中哪一个人在说话。又是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不知道他们在干什么。

“南多,来,把他挖出来——噢,小心点——”四周的石块被移动,他感觉自己被人给抱了起来。

“太好了,塞斯克,他还活着,快,帮我一把——哎哟——”

内马尔感觉自己的头很疼,他勉强睁开了一只眼,看见一头灿烂的金发。

后脑勺突然传来针扎般的剧痛,一阵子天旋地转,他闭上眼,晕了过去。

他再次睁开眼的时候,身上的疼痛感减轻了许多,有人贴心的帮他处理了身上的伤口,身下的床垫还算柔软。

“你醒了?”一张不怎么熟悉的脸探进了他的视线里,“怎么样了?感觉好点了吗?”

“嗯……”内马尔撑着坐了起来,那人帮他把枕头竖立起给他靠着,“好多了,谢谢你。”

“塞斯克•法布雷加斯。”那人朝他伸出右手,“你运气挺好的,受伤不怎么严重,就是右脚崴着了,估计这两三天要卧床休息。”

“多谢你了。”内马尔握住了他的手,“我可以叫你塞斯克吗?”

“当然,内,你可以——”

房间的门咔哒一声被打开了,他们看见梅西站在门口,手里还捧着一杯水。“嗨,里奥。”小法说。

梅西走上前来,“真是麻烦你了,塞斯克。”

“没有的,里奥。”

“你去休息一下吧,这里交给我就好了。”

“那辛苦你了,里奥。”小法与梅西拥抱了一下,出去了。

“他醒了?”托雷斯坐在沙发上,懒洋洋地问,小法点点头,嗯了一声。

“塞斯克,”有人喊他,小法循声望过去,拉莫斯倚在铁门上,大半张脸隐藏在黑暗里,脸上的表情看不真切,但声音里透露着疲惫,“我能请你喝一杯吗?”

“没问题。”小法走过去,拉莫斯把铁门拉开,小法跟着他走上了台阶。

“上一次见到你,还是在马德里。”他们倚在看台的栏杆上,拉莫斯递给他一杯香槟,“当时杰拉德喝醉了,吵着要自己开车回去,还嚷嚷着说他有驾照。”

“是啊,”小法忍不住笑了,“最后还是你连哄带骗地把他给扯回去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还答应了给他剪下了伯纳乌的球网?”

“我怎么可能真的给那个蠢熊剪球网。”拉莫斯翻了一个白眼,“就算要剪,也是剪你们诺坎普的球网。”

“哈哈,杰拉德果然还是那样。”小法的眼睛看向远方,像是在回想什么,“我真的有点担心他把里奥给同化了,这简直是比被丧尸咬了一口还要命。”

“哈哈哈哈哈,你们巴萨被沙雕化不是很好吗?”

“确实挺好的,这样一打皇马就来劲儿。”

“……” 

“我想起,”小法喝了一大口香槟,“之前有网友吐槽说杰拉德的新闻十条有九条和足球无关,现在想想还真有道理。足球不就是他的副业吗?”

“那他要是有幸看到现在这副状况,就知道他连副业也搞不成了。”拉莫斯心底泛起阵阵苦涩,虽然他总是对着那头蠢熊嚷嚷“sese才不要和你在一起”,“你消失了才最好,sese好去找南多和赫苏斯”之类的话,而且每一次皮克突然出现在马德里的家中时他都一副恨不得把这家伙扔回巴塞罗那的架势,但是其实他心里很是享受皮克对自己的关心,用托雷斯的话来说,就是,唔,口嫌体正,虽然他从来没有承认过托雷斯的这个说法。

他宁愿花一切代价把皮克给要回来,即使那家伙会给他再搞出一大堆麻烦。

塞斯克脸上的笑容也消失了,他低下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现在诺坎普里面到底是什么情况?”

“还可以撑一段时间,补给还没断。”拉莫斯说,他也不知道究竟还能撑多久。

“那我们现在还在喝香槟是真的有点奢侈了呢。”塞斯克嘴角勾起一线弧度,“我从摩纳哥过来的路上,真的是什么奇观都见过了,还在想到了巴塞罗那是不是也要蜗居在一个小木屋里,时刻提着枪提防着丧尸和各种野生动物……嗨,我都怀疑我还能不能活着到这里。”

“法国那边的状况很严重吗?”

塞斯克点了点头,“基本上没有什么人了,你知道的,我指的不是说没有人类了——大部分还活着的人都没有了人性,估计都快要开始自相残杀了。”

“其实各处的状况都差不多吧,我说实话也不相信巴塞罗那城里没有人了,估计也是一样的……唉。”

“那咱俩还真得庆祝一下,我们还活的好好的。”

“哈哈,那倒是,来,干杯!”

当拉莫斯和塞斯克回到地下室的会客厅时,托雷斯很紧张地坐在沙发上,小法坐在了他身边,“嘿,南多,你怎么啦?看起来很担心的样子。”

“塞斯克,你没和sese又吵架吧?”托雷斯脸上是大写的担忧。

“不,不,没有的事。南多你别瞎担心。”小法搂着托雷斯的肩,倚在他身上。

“你醒了。”梅西坐在内马尔的床沿,把那杯水放在他的床头柜上。

“嗯。”

“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出了点意外……”内马尔低声说,“我脚崴了,然后遇见了一些麻烦的事情。”

“什么事情?”

“没什么……一点小状况,没事的。”

“小状况?你知不知道这点小状况差点要了你的命!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梅西提高了音量,声音越来越激动,“你被埋在废墟底下!和丧尸还有一群狼的尸体一起!天晓得在这之前发生了什么!要不是塞斯克和托雷斯意外的发现了你,你有没有想过你会怎么样!你还能不能活着回到诺坎普!”

内马尔没有说话,房间里的灯光不是很亮,但他还是可以看清梅西的眼睛发红。

“你不知道……你不知道那时候你的状况……,我看见托雷斯和塞斯克把你给抱回来的时候,我差一点就以为你不会醒过来了!你知道你昏迷了多久吗?我昨天一晚上都担心地睡不着觉,我在想要是你再也不会醒来了该怎么办!

“你觉得这叫一点意外吗,内,你什么时候才能让我和路易斯不为你担心?本来是叫你去带着奥斯曼练练手,谁知道你差一点把你自己给搭进去!”

内马尔低下头,他清楚梅西一向对他很温和,像这么歇斯底里的爆发还是第一次——他从来不曾这样对待过他,无论他做了什么。

“对不起,里奥。”内马尔嗫喏着,不敢再去看梅西的眼睛。

梅西没有回答他,自顾自地掀开了内马尔身上盖着的被子,轻轻地抚摸着他的小腿。“你看这儿,内,”梅西说,他的声音又渐渐平静了下来,像是刚才的爆发是内马尔的幻觉似的,“这是怎么回事?这是什么时候踢球伤着的?”

他的腿上有一些青紫色的伤痕,有的地方伤还没有完全痊愈,有的地方还留下了一道道或深或浅的疤痕。

“不是踢球伤着的,是我不小心摔着的。”他说,咬咬嘴唇。

梅西看着他,眼里充满了怀疑。

“就是摔着的啦,里奥,你要相信我嘛。”他歪着头笑笑,“我走路的时候没有看脚下,但是幸好,现在已经不疼啦。”

梅西垂下眼睛,手顺着内马尔腿上青紫色的痕迹往下摸去,停留在他的脚踝上。“这又是怎么回事,内?塞斯克说你崴着的是右脚呀……

“这是谁给你铲伤的?”他顿了顿,明白了什么,轻声问到。

“哪场比赛?哪个俱乐部的?哪个家伙?”

“里奥,你想多啦。”内马尔还是笑着,“就是我和基利安闹着玩的时候他不小心干的,我过的很好的,没有人会在比赛的时候铲我的。”

梅西一时没有说话,只是手一直放在内马尔的脚踝上。内马尔眨眨眼,低头盯着自己的手。

“唉,内。”梅西把内马尔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他的后背,“你究竟在那里过得还好吗?你开心吗?”

内马尔把头埋在梅西怀里,声音闷闷的,“我很好,里奥。他们都对我很好。”

梅西搂紧了内马尔,然后轻轻地吻了下他的额头,“你过的很好我和路易斯就放心了。我还有点事,就先走了,待会儿吃晚饭的时候再来看你。你好好照顾你自己。”

“我爱你,内。”

“我也爱你,里奥。”内马尔也搂了搂梅西的腰,梅西起身离开了,顺带轻轻帮他关上了门。

确定梅西的脚步声走远了后,内马尔蜷缩成一团,把自己裹在被子里,憋了好久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噢,里奥,我过得并不好。”


其实我是很心疼马儿的,我在这里写喵喵过的并不好是因为之前看过一次法甲的比赛,马儿被对手犯规了以后很痛苦的倒在地上但是巴黎这边好像只有二爷上去说了几句,其他人都很冷漠的站在一旁似乎不管自己的事,当时就觉得特别心寒。还有马儿今年缺席了对曼联的比赛也是因为哪场比赛的对手恶意犯规来着(记得不太清了)但我觉得内喵喵要是上场了巴黎估计也就不会被逆转……反正总之很心疼,我一直都很喜欢马儿,希望他能一直快乐一直健康不要再被这样对待了

(当然这件事理性讨论,马儿在巴黎到底过得好不好我们都不能下定论,这里只是文学处理各位懂的,不要激动不要撕逼……)

以及谢谢每一位看完的小伙伴,我爱你们,mua~

热度 43
时间 2019.05.15
评论(1)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