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ngers 06 (多CP)

抱歉这么久没更QAQ最近事情有点多,心情有点不好

这一章说实在的Emmmm

本章CP:内梅,水鱼,豆腐丝,一句话哈内

              闺蜜组螺丝鱼终于上线啦~【撒花】

Avengers 正式集结完毕


Chapter 6


完事后梅西就睡着了,内马尔搂着他也小憩了一会儿,再醒过来已经是下午一点过。内马尔看了眼还在睡梦中的梅西,没有叫醒他,独自穿了衣服起来逛逛。

“下午好啊,内。”内马尔踱步到了会客厅,几个球员正坐在那里喝下午茶,拉莫斯看见了他,打了个招呼,内马尔也笑着回了句“下午好”。

“梅斯刚刚烙的饼,来尝尝吧,很好吃的。”拉莫斯指了指厨房,厄齐尔从里面端个盘子走出来,他把盘子放在沙发桌上,盘子里是好几张刚做成的饼,看起来特别诱人。

“谢啦。”内马尔拾起一张饼咬了一口,味道果然不错,但他还是更喜欢里奥做的饼。

“内,”苏亚雷斯放下了他手中的马黛茶,“里奥呢?他怎么没来?”

“他有一点疲倦,在睡午觉呢。”内马尔说到梅西时语气比起平时有点格外的亲昵。

“内,”苏亚雷斯站起来,走到他身边附在他耳朵上轻声说,“你对他做了什么?告诉我,我想我该知道的。”

“KUN已经不在了,路易斯。”内马尔用同样的音量回答他,“里奥必须要走出来。”

苏亚雷斯露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声音里流露出一点无奈,“唉,内,但是你要知道,里奥他——”

苏亚雷斯的话被一阵开门声给打断了,大家都向门外望去,一个不怎么熟悉的身影背着一个双肩包,反戴着棒球帽走了进来。

“Lewy?”内马尔有点震惊,他和莱万不是很熟,但是起码还是认识。

 “你认识他?”苏亚雷斯诧异地看着他,“你们两个什么时候有过交集?”

“哈梅斯。”内马尔简短地说,苏亚雷斯点点头,没有再说话。

“嗨,内。”莱万笑着朝他眨眨眼,“好久不见。”

其他几个球员也笑着朝拜仁的9号打了个招呼,拉莫斯在赛场上和他见过,招呼他快点过来吃点东西。

砰!突然一声巨响,打破了还算和谐的气氛。大家惊愕地转过头,看见厄齐尔沉着脸走过来,他身后的一把椅子被掀翻在地,谁都没有见过一向温顺的“小媳妇”露出这样的表情,因此都愣住了,只是呆呆地看着他朝莱万很有敌意地走过来。

砰!厄齐尔把莱万抵在了墙上,一手扼住对方的脖子。他的大眼睛对着莱万的灰色眼睛,两人的鼻尖几乎要碰在一起。

一时没有人说话,空气凝固了,寂静的可怕。

“马尔科呢?”厄齐尔低声问,他的音量不大,但是隐隐透露出一股威胁的气息。

莱万动了动嘴唇,却最终没有说话,只是把眼睛垂下去。

“我问你呢!马尔科在哪里?马尔科•罗伊斯在哪里?”厄齐尔又问了一遍,他这次提高了音量,手在莱万的脖颈上扼出了一道红印子。

“梅斯!”拉莫斯焦急地叫了一声,但他的小鲷鱼这次没有听他的话,甚至看都没看他一眼。

“呃……”莱万微微发出了一个音节,他得承认厄齐尔勒得太紧了,让他甚至有点呼吸不过来。

“梅斯,放开他!”拉莫斯赶紧走过来把他们拉开,厄齐尔狠狠甩开了拉莫斯的手,莱万倚着墙,弯下腰来一阵剧烈地咳嗽。

“马尔科,马尔科……”莱万一只手扶着墙壁,又咳了一阵,然后艰难地开口,“我……我把他给弄丢了。”

啪!厄齐尔甩了莱万一巴掌,眼里窜起一股小火苗。莱万没有躲开,他的脸上多出了一个红色的巴掌印。

“梅斯你冷静一点!”拉莫斯拽着厄齐尔的胳膊把他扯开,厄齐尔盯着莱万,眼眶有些发红。

“我当初就不应该放他去见你!”厄齐尔吼道,声音里带了点哽咽,“你当时在电话里答应了的!你保证过的……你向我保证过他会好好的。”

“对不起……”莱万说,他脸色灰白,不敢去看厄齐尔的眼睛,“这是我的错。我……我对你和马尔科道歉。”

“我不会接受你的道歉的。”厄齐尔别过头,生硬地说,“至少在马尔科回来之前不会。”


我知道这一章很emmmm

小破车实在是对不起大家,btw我真的没写过车啊【捂脸QAQ】

下一章会好的多的,这章就当是过渡了吧



热度 39
时间 2019.06.01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