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文手总结

占tag致歉

因为明天可能太忙所以就先写了

是很复杂的一年,有的时候很开心有的时候很失落

感觉做了很多的事情又什么都没有做

但也算是在一路上追梦吧

感谢Lof上的各位姐妹一直以来的陪伴和鼓励,你们对我的文章和视频的喜欢是我一直磕下去的动力,祝各位姐妹都新年快乐,新的一年快快乐乐平平安安


读了什么书(R),写了什么故事(W),去了什么地方(T),剪了什么视频(C)


Jan.

在准备期末考试的我

R:《关上门以后》很推荐的一本小说,早就想拿来写AU但是一直不敢动笔的一篇

T:上海(1.25)

     苏州常熟

     南京


Feb. 

R:《黎明之街》

      《秘密》

      《悲剧人偶》

三本书花了一下午在书店里肝完了

W:《GGAD/Encounter》

       《GGAD/失乐园》

T:芝加哥

刚好是遇见了芝加哥50年来最冷的冬天,跟朋友从酒店出去吃麦当劳被冷了回来,在芝加哥大学的书店里买了哈利波特的一堆周边,我也在芝加哥遇见了我的梦校(之一) North Western💜


Mar.

R:《美人何处》

      《毒笑小说》东野圭吾先生写的很震撼的一本书啊

W:《客栈物语》第一次尝试写足同

T: 北京

在出发的前一天拿到了心选学校的offer在教室里尖叫出声(不是西北)


Apr.

R:《悖论13》

这个成了Avengers那篇文的脑洞来源之一

W:《Total Collapse》

       《Is it the Endgame?》

另外四月份去看了妇联4,在电影院里面哭的稀里哗啦


May.

R:《哑舍·守株待兔》

      《法医秦明·天谴者》

W: 《Avengers》开更!(那时候还是几乎隔日更的勤奋写手x)

       《拾年》玩推理大师想出来的莫得感情的脑洞 

      《向来缘浅,何必情深》豆腐丝的第一篇文 

T:北京


Jun.

R:《活着》

      《在细雨中呼喊》

      《Call me by your name》

      《Ferryman 3》

W:《植物大战僵尸AU》

      《Artistas de Barcelona》梅西生贺文


Jul.

变态的期末考试QAQ

看完了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

W:《MSN/上帝之城》

         Avengers 第一部愉快完结!

T:北京

哈哈哈哈我真的半年去了三次帝都,可以猜猜我都去干啥了嘻嘻


Aug.

R:《城南旧事》

     《家》

     《美丽新世界》

     《当代新诗经典导读》

     《雷雨》

W:《眼见为虚》

       《足坛九大虐向CP盘点》回家的✈️上半梦半醒之间写的 

        《莱万日记》

T:西班牙:巴塞罗那&马德里

从北京转机到香港再飞巴塞罗那,去上帝之城朝圣啦

去现场看了甘博杯,我坐在北看台的角球区边上前几排,还买了一件库鸟的球衣

在巴塞罗那待了十来天,我真的很爱这座城市❤💙

      苏州

C:《库蒂尼奥个人向/好梦如旧》

       剪的第一个视频,是在巴塞罗那的酒店里面每个晚上边刷着库鸟和马儿的转会新闻边哭边剪出来的


Sept.

9.16 百粉庆祝

R:《安妮日记》

W:《步步惊心》头一次尝试剧本的体裁

       《Feneral Blues丧礼蓝调》

       《容我择日疯》第一个认真写的豆腐丝的小说 

       《来年撞日死》

T:某座城市

     国庆节放假回家啦!

C:《MSN/内梅 择日疯》

2019.9.30 祝我生日快乐🎂


Oct.

R: 《Fahrenheit 451》一本很好看的反乌托邦小说!这个的AU我也没来得及写耶话说

      《Hunger Game》

W:《风雪夜归人》

       《Murder Game》

T:安徽宿州

去支教了一周,认识了不少朋友

C:《九万字/多CP混剪》

     《迪士尼后妈茶话会》

Nov.

R: 《Catching Fire》

     《Mocking Jay》

W:《饥饿游戏》

      《双十一球星购物车揭秘》

     《虾边报之卡瓦尼约架梅西?》

      《早安,多特蒙德》

    《虾边报之那些该下课的主教练们》

    《Happy Birthday, Barcelona》临时肝的贺文哈哈哈,2小时生死极速 

C:《豆腐丝/内梅 上邪》

      《元首的愤怒之蹴鞠圈女孩的愤怒》

     《迪士尼公主名场面》

Dec.

2019.12.01 150粉!

R:SAT2 算吗哈哈哈哈,感觉12月我是真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W:《Bloody Mary》

       《任务未完成》

       《长发公主》

     《灿烂千阳》

T:某座城市 我回家了放假啦哈哈哈(猖狂)🎄

C:《九九八十一/多特群像》小破多成立110周年的礼物🎁呀 


虽然这一年三次元的生活里面波折挺多的,但是我一直都在老福特上混的很开心,每次打开lof看见姐妹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就觉得很高兴很满足,再次谢谢各位姐妹的支持和鼓励,我爱你们,给你们比心心💕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愉快的磕CP看男人啊~

最后各位姐妹有没有什么想跟我说的话,一直没有说的话,一些建议,一些有关我本人或者文章的问题,总之任何话都可以……我想跟姐妹们聊聊天QAQ

再次祝各位:新年快乐,一切顺利。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


评论(11)
热度(29)